close

  亞心網訊(通訊員辛文明)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、自治區文明辦主辦,天山網、新疆文明網承辦的2014年“我推薦、我評議最美新疆人”活動成為第十三個“公民道德建設月”的亮點。截至3月25日,網絡投票總數已達90.8萬餘張。
  今年3月是自治區第十三個“公民道德建設月”,主題是“愛國守法”。“我推薦、我評議最美新疆人”活動作為“公民道德建設月”的重要活動,於3月5日正式啟動。3月7日晚,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紅廟子街道社區幹部向宏志,為保護群眾安全,被一名醉酒滋事的犯罪嫌疑人連捅六刀,身負重傷。向宏志的事跡被媒體報道後,社會各界人士紛紛到醫院看望他,並把他推薦為“最美基層幹部”候選人。
  3月24日起,《新疆日報》、《新疆經濟報》等自治區主要新聞媒體同時推出了“踐行核心價值觀爭做最美新疆人”專欄,全疆各地文明辦也在當地開展爭做最美新疆人的評選活動,此項活動正在把新疆大地不斷涌現的正能量傳入千家萬戶。
  (編輯:王淵)  (原標題:“我推薦、我評議最美新疆人”活動成“公民道德建設月”亮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k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